“感恩铭于心,诚信践于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 暨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11:15:41 浏览:

  2020年9月15日,财经学院举行“感恩铭于心,诚信践于行”国家助学贷款签约暨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汪老师结合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就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进行了宣讲,然后再组织大家完成贷款申请流程。

  活动中汪老师老师指出,助学贷款如雪中送炭,解决了大家上大学的实际困难,受助者应知恩图报,学会感恩,“感激社会关爱之恩”、“感激父母养育之恩”、“感谢老师教诲之恩”、“感激同学帮助之恩”,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高校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的必要前提。我院坚持每年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介绍国家资助政策并提醒毕业生及时偿还贷款,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主动还款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