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贷政策助我成才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11:10:54 浏览:

  2020年11月2日晚上,国家助贷政策助我成才分享会于二教304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贷款专项组负责人汪衡岳、贷款专项组成员以及30余名在校期间申请助贷款项的学生。

  会议开始时,汪老师介绍了本次专题班会的活动过程、背景、目的和要求,并宣布班会正式开始。首先,她用PPT协助介绍了大学生资助政策,并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和发放时间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然后,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估和发放程序,并系统阐述了生源地信用贷款、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后来,她提出了“你对学生资助工作有什么看法,如何做”的问题,大家发言讨论,为学生资助工作探索新的思路和方法。学生们畅所欲言,表达了他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受,并以小组形式讨论了政策的相关问题。课堂气氛非常热烈。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和国家对学生的关心。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学生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补贴政策的知识,还树立了“努力工作,展望未来”的志向。他们将努力工作,以更好的态度充实自己,为祖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