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萍副校长一行赴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实习生
作者:王黄增、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2

  2023年12月29日,学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马静,辅导员王黄增、许晓楠一行实地走访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威”)。

  在西威人事经理巫伟东、杜庆越的安排下,学校领导老师与21级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会上,巫伟东经理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在西威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薛晓萍副校长一行仔细询问了学生在西威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要刻苦努力,虚心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争取早日在西威转正。

  据悉,目前我校21级实习生已有24名学生入职西威,分别安排在惠南以及仲恺两个企业园区的技术部门进行实习,2023届毕业生已经有27名学生顺利转正,截止目前已有百余名学生在西威就职,并且大部分学生目前均在技术研发部门里的重要岗位。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