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汽车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七届会议
作者:院新闻中心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智能制造学院汽车专业于5月14日下午召开汽车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七届会议,邀请的校外专家有朱方来教授、巩航军教授、潘康华董事长、陈雄勇秘书长、罗振华总经理,校内委员有智能制造学院徐春副院长、汽车工程系主任王志辛老师、黄伟明老师、李娘清老师。会议主要由各位专家审核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各位专家结合自身职场经验从沟通理论、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我院受益匪浅。各位专家与院在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践室共建等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合作共赢。
 


 


 


 

  各位专家与我院的老师们从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汽车后市场人才的需求、职业教育质量、实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专业负责人结合专家们的建设性意见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现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
 


 


 


 

  会议结束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徐春为校内外专家委员颁发聘书,最后希望兄弟院校和合作企业与智能制造学院共同携手开展校企共同培养汽车人才的新模式,提高汽车人才的培养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