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促学促业 校企联动双赢——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走访惠州市世济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12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交流合作,更好地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康复人才,4月10日下午,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璇,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负责人曾慧琼,康复教师赵宏、马洪月一行赴惠州市世济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拜访交流。

 
        惠州市世济堂中医正骨专家、“平衡推拿”技术非遗传承人、“杏林寻宝”专家张瑞霞,专家牛裕林、张玲等对李晓璇常务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世济堂的治疗区,介绍了其发展历程及设备条件等。


 
       随后,李晓璇常务副院长向惠州世济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专家们介绍了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办学背景、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训室建设等情况,诚挚聘请专家张瑞霞、牛裕林、张玲为学院客座教授和客座副教授,以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接下来,为宣传展示职业教育服务人的全面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李晓璇常务副院长盛情邀请张瑞霞专家赴我校开展“关爱脊柱健康”讲座,讲座拟开展时间定于2024年5月15日,活动内容包括脊柱健康宣讲和脊柱健康筛查等。
       此次讲座是带领广大师生认识脊柱、学习脊柱健康知识,学会如何保护脊柱,预防脊柱疾病,同时也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平衡推拿术”的弘扬与发展。
       最后,专家张瑞霞为李晓璇常务副院长一行进行了脊柱评估和正骨,让大家感受到了“非遗平衡推拿术”柔和舒适的中医推拿手法的魅力。


 
        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助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更有力保障。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