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姜博文老师荣获“惠州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13

     追寻思想之光,照亮奋进之路。1月12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生动实践我来讲”——惠州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微宣讲大赛专场活动在惠州市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由“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中共惠州市委讲师团、惠州市广播电视台、各县(区)委宣传部门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大赛对2023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为宣讲节目类、语言类获奖选手及优秀组织颁发奖项。其中,我校姜博文老师荣获“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姜博文老师(左二)荣获2023年惠州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姜博文老师现任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惠州市青年讲师团成员。自2016年大学毕业以来一直在基层从事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别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姜博文老师深爱党的理论宣讲事业,党的十九大以来,他的宣讲足迹遍布惠州市各学校、机关、企业,撰写制作了大量的宣讲稿和课件,平均每年撰写专题宣讲文稿近15篇,文字达10余万字,开展各种大大小小宣讲50余场以上,听众计达1万余人。工作以来,他坚持把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宣讲普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作为自己的职责,致力于用青年人的“话语”讲好党的创新理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乃至惠州市的党建和思政教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