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荣获省级一二等奖!我校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在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03

   2023年12月10日至12月12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师生赴广州参加了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本次展演活动有90多所高校共390个艺术表演类节目在广州大学进行现场展演,节目类型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和朗诵等。

  我校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此次参展节目为“个人声乐”项目和“集体舞蹈”项目。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付出下,我校“集体舞蹈”作品《渔梦渔阳》和“个人声乐”照片《达尔文》分别荣获省级一等奖、二等奖的优秀成绩,取得了重大突破。


作品《渔梦渔阳》获奖师生
 


作品《达尔文》获奖学生
 

  此次展演并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美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水平,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对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