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1个一等奖,4个三等奖!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7日至28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中山大学顺利举行。经与众多高校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我校共有5件作品脱颖而出,荣获1个一等奖,4个三等奖。其中,作品《高职院校学生社团建设现状及育人功能的优化——基于惠州高职院校的实证调查》荣获一等奖,作品《新时代文明实践赋能乡村文化振兴的现实困境与实践路径——基于广东省博罗县的实证调研》《惠州市红色文化资源的传播与价值蕴含——基于300名游客的实证调查》《基于汽车尾气热能发电的环保节能系统》《iMCS智能制造采集系统》荣获三等奖。



我校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56所高校、2029件作品参赛,“省—校—院”三级覆盖参赛人数超17万人,参赛作品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最终,全省共有135所高校、808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在终审决赛中,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我校各项目学生团队历时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为本次终审答辩做了充分准备,最终将项目内容圆满呈现,为学校斩获殊荣。


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供稿:学校团委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