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活动】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举行庆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授帽仪式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3
       5月10日晚上19:30,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庆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授帽仪式,活动主题为“共筑健康中国梦,传承惠经护理情”。学校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晓璇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22级护理专业学生代表大合唱《中国护士之歌》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三个模块,分别是21级护理专业学生授帽仪式、护理专业学生“比武堂、讲武堂”系列活动技能比赛颁奖和专业技能现场展示汇报表演。
       李晓璇副院长在致辞中对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学院目前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在校、院领导的共同努力下,21级护理专业学生基本都将被推荐到惠州及周边城市的三甲医院实习,李副院长希望7月份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同学时刻铭记南丁格尔精神,在护理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晓璇副院长、曾丽珍主任护师、苏静副主任护师、赵雅琪、张嫔、骆彦莹老师为2021级同学授帽


周倩如老师带领2021级全体同学庄重宣誓



 
2022年“比武堂 讲武堂”系列活动之护理专业学生技能比赛颁奖 







 专业技能现场展示汇报表演
 
       最后,活动在优美的舞蹈“有我”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对培育学生的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建立专业自信和专业荣誉感具有积极意义。

合影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