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7

   2022年11月9日下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主题为“追寻红色印记,奉献青春力量”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院长莅临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学生发展对象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惠州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姜博文主讲。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以互动教学形式开展,通过小组趣味答题积分的方法,设立开放式选项,以时间为轴,以人物、事件为点,模拟角色在不同时期的抉择,对国家历史时期严峻形势进行分析,对关键人物进行刻画、描述,让宣讲学习“活”了起来。


 

  在活动中,小组成员全神贯注地展开讨论,逐渐清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每个重要时间节点的背景以及历史选择,从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历史经验、辉煌成就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学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启迪,激发大家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