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惠习青年班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广泛动员和组织学生收听收看的要求,组织了惠习青年班共52名成员分别通过网络渠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展开了讨论。在报告结尾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同学们听后备受鼓舞,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以报告精神指导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