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迎国庆·颂祖国——我与国旗合影”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8日下午,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惠习青年班协办的“迎国庆·颂祖国——我与国旗合影”活动在第一教学楼一楼举行。该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惠习青年班学生社团开展的面向全校学生的一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时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面向全体大一学生开展的一堂实践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出席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院长在活动上指出,“迎国庆·颂祖国——我与国旗合影”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18年以来连续五年开展的一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受到广大学生们的喜爱和积极参与。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历史、勇负重担,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同时也欢迎大一新生加入惠习青年班学生社团进行学习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院长讲话
 

  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以与国旗合影留念的方式开展活动,镜头定格在一张张青春笑脸与国旗同框的照片中,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切祝福,他们纷纷立下“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还邀请了学校学生社团曙光器乐社和Mask舞蹈社进行助兴表演,同时现场展出了我校2022年第九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海报设计大赛学生获奖作品。


学生社团助兴表演
 


我校2022年第九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海报设计大赛学生获奖作品在现场展出
 


合影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