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酷友MCN基地举行直播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7日下午,我校薛晓萍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万振杰、跨境电商专业负责人夏良清及相关专业老师走访了惠州酷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MCN直播基地并看望实习学生,受到酷友MCN负责人沙雪经理的热情接待。 随后学校与酷友MCN校企双方举行了直播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校企双方参观了直播基地并开展交流,沙雪经理首先对学校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MCN基地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校企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分享了基地的文化理念、业务范围,并就后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出设想,并表示将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实践和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

  沙雪经理指出,直播电商蓬勃发展的今天,人才是支撑直播电商发展最重要的动力之一,但市场需求与人才现状仍存在较大差距。在电商直播人才培养方面,需要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通过校企合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随后,薛晓萍副校长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与交流、共建直播教学实践基地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表示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电子商务应用型人才,校企协同育人,真正实现资源共享。要把校企合作落在实处,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积极探索合作的新思路、新机制和新模式,切实在强化人才培养、推进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