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傅道忠,校长杨海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党委委员、副校长薛晓萍,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姚丽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邓志云,副校长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校长助理黄伟良,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姚立锋副书记主持。


大会现场
 


姚立锋副书记主持会议


傅道忠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邓志云处长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学校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奖

 

  随后,傅道忠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不畏艰辛、锐意进取的教职工党员和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傅书记提到,一年来,在省委教育工委、惠州市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围绕中心促发展,全校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持强化政治引领、拔高理论水平,抓好教育培训、全面提质升级,深化党史学习、鼎新党建格局,传统工作稳步提升、重点工作整体推进、难点工作精准攻坚,构建了“党建引领、互联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新机制,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傅道忠书记讲话
 

  傅道忠书记表示,在此基础上,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对此,傅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第一,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充分激发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广泛凝聚加快学校发展的正能量。第二,从表彰先进典型中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思践悟、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第三,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中谱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最后,姚立锋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

  第一,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贯彻落实傅道忠书记的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在学校建设中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各项工作而不懈努力。第二,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励,砥砺奋进,为学校党建工作做出更多贡献,进一步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第三,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以“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见贤思齐,学先进,赶先进,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不断拓宽学校服务社会的领域,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合影
 

       大会结束后,杨海涛校长、傅道忠书记、姚立锋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位于十七公寓三楼的学校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党群服务中心
 

       据悉,党群服务中心是我校与惠州学院党建对口帮扶共建项目之一。2022年4月以来,在惠州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学校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全面修缮了党群服务中心,历时一个多月,打造了学校党建工作成果展,学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团委党团工作成果展,进一步改造了四个党员活动室,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教育红色家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员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字:党委宣传部     图片:于佳慧   余梓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