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室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傅道忠,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姚立锋,校内各民主党派代人士、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姚立锋部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姚部长首先从加强思想引领、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统战团体、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各民主党派人士分别从各自工作的角度出发,围绕学校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学术研究、教学管理、教师发展平台和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姚部长表示,各位民主党派同志都能够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接地气,有助于推动我校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姚立锋部长讲话
 

  在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傅道忠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代表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傅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通报学校的重要工作和重要情况,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他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研,充分挖掘自身优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协调关系的作用,为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傅道忠书记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