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获奖数量创新高!我校学子在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斩获38个奖项!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6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参赛代表队在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在多个竞赛项目取得佳绩,共获得38个奖项,其中,二等奖8项、三等奖30项,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技能,各学院认真组织竞赛选拔和集训,参赛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备赛,教师悉心指导,学生刻苦训练,为获得佳绩奠定基础。

  受疫情影响,本次技能大赛共有13个赛项改为线上比拼,为了达成线上比赛目标,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信息管理中心、后勤处统筹学校资源,全力保障线上比赛正常进行。我校选手们沉着冷静,操作娴熟,展现出精湛的专业技艺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秉承“技能成就美好生活,成就出彩人生”的理念,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把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作为“提质培优”的重要评价依据,取得显著成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