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积极与惠州上市企业开展交流合作,积极搭建IT大类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校外实践教学基地。5月18日下午,惠州上市企业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海鹏总经理带队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校长杨海涛、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教务处副处长方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及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晓萍副校长主持。


交流会现场


薛晓萍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杨海涛校长对赵海鹏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企业领导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师资办学、教学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对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充满信心。


杨海涛校长讲话
 

  随后,薛晓萍副校长与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海鹏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协议后,杨海涛校长与赵海鹏总经理互赠校企合作牌匾。


薛晓萍副校长与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海鹏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杨海涛校长与赵海鹏经理互赠校企合作牌匾


赵海鹏总经理讲话

  最后,赵海鹏经理讲话。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九联科技作为惠州本土企业,期待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深度合作,企业发展所需的人才队伍是多层次的,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与学校共同培养更多具有惠州味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交流会后,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赵海鹏总经理一行相继参观了我校中深电商直播基地、前海雨人电商技术与摄影基地、雷博尔协同创新中心、科创楼(人工智能实训中心、物联网研发中心、真维斯IT创新中心)。






参观交流学校实训基地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