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开讲思政第一课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7

  为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全面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3月1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傅道忠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开讲思政第一课。

  傅道忠书记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党百年奋斗历程,过去一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傅道忠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学生干部和积极分子,大家要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凝心聚力,携手谱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