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内合作企业情况座谈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1

  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校内企业与专业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我校在3月11日召开了校内合作企业情况座谈会。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校企合作院领导和校内企业对接人、校内校企合作企业主要负责人、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翠玲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方凡副处长对校内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目前校企合作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深入合作展开了设想。校内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各企业目前在校内的运营情况及主要工作进展轮流进行了发言。校内合作开展学院的负责人,就各学院目前与校内企业的合作内容,下一步的具体合作重点与想法进行了发言与交流。随后,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就校内企业的科研合作、生产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发言,特别强调了校园和企业防疫工作。

  杨海涛校长在座谈会上对各校内企业目前取得的成绩与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他对接下来校内企业合作发展思路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整理成果,加强宣传,发挥校内入驻企业的窗口作用,积极对外展示我校办学成果与办学实力。二要进一步增强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特色,努力打造校企同园,教工一体的“三味”校园。三要认真梳理,寻找校企合作的共通点,尽可能更好地将校企合作内容规范化、成果化、深层次化,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新路径。四要深度加强产学研一体化融合,将企业生产实践与教材出版、科研项目、专利申报相结合,让成果与产出落到实处。五要在考虑盈利的基础上,凝练与总结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出具有惠经特色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