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书生意 热血迷彩情——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22日上午,我校在万人广场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陈晨阳、学校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副校长薛晓萍、校长助理姚丽红出席此次大会,各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军训学员参会,大会由皮建彬副校长主持。

  活动伊始,学校军鹰国旗护卫队斗志昂扬整齐入场,声声正步撼人心。在庄严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肃立,行注目礼。


 

  接着,阅兵仪式开始。在杨海涛校长的指挥下,22个连队队列整齐,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以英姿飒爽的姿态依次通过主席台,展现出惠经学子的独特风采。


 

  李翠玲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优秀连队和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鲜艳的旗帜不仅代表着荣誉,更凝结着教官和学子们刻苦训练的辛勤汗水。


 

  杨海涛校长致词。杨海涛校长代表姚梅发董事长及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向全体2021级新生们选择来到惠经这所充满朝气的学校、开启新的学习旅程表示热烈的欢迎!

  杨海涛校长对即将开始大学新生活的学子们寄予三个希望:第一,学好专业知识;第二,掌握职业技能;第三,提高综合素质。

  “请同学们理解并感受我寄予的这三个希望,需要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努力,体会大学时代的幸福和精彩,才能真正成长成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杨海涛校长表示,惠州是个美丽的城市,而蓬勃发展的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也一定会让你的青春跃动、让你的热情和梦想实现,让你拥抱青春、拥抱灿烂的明天、拥抱未来。虽然,可能在过去的应试高考上,你们或许有着多多少少的遗憾与不甘,但请同学们谨记,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在未来发展道路上,不妄自菲薄、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奋发进取、必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教师代表黎夏克发言

  老生代表邓宇林发言

  新生代表廖莹莹发言
 

  2021级新生为全体领导、师生献舞《你笑起来真好看》。


 

  紧接着,方阵队伍惊艳亮相,展示出气宇轩昂的军体拳、匕首操、军棍操、擒敌拳,在视觉冲击下尽显惠经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最后,随着新生表演的手语操《国家》演绎完毕,在热烈的掌声中,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落下帷幕。我们相信,在军训中磨砺出来的可贵品质,将会推动着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砥砺前行、精彩成长!


 

  (文/杨佳颖   图/周瑞、谢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