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30万元“奖教科研基金”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6

    近日,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30万元人民币,捐赠仪式于9月15日下午在惠州市奖门人产业园4楼培训基地举行。我校校长杨海涛教授、副校长薛晓萍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副教授,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顾全先生,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李朝荣先生,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创始人、奖门人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长泉先生,奖门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潘瑞燕女士、惠州市奖门人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亮先生等出席捐赠仪式。



 

  在观看完《奖门人公益历程回顾》纪录片后,仪式正式开始,林长泉先生致欢迎词,他表示,公司将投入200万元设立“奖门人”慈善基金,用于支持惠州市慈善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推进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特捐赠30万元“奖教科研基金”,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电商专业人才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与学校一起探讨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深度发展、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深度合作,助力奖门人公司创新升级。


 

  随后,杨海涛校长代表学校上台接受惠州市奖门人基金会的捐赠,并发表感谢词。

  杨海涛校长首先代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向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向林长泉董事长大力支持我校教育事业表示诚挚的谢意。接着,杨校长向在座嘉宾介绍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系统阐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专业建设等。杨校长表示,借本次捐赠仪式,后期双方将围绕奖门人新媒体电商班、横向科研课题研发、直播电商课程开发以及电商人才培养等项目展开深入的校企合作。
 

  会后,杨海涛校长还接受了惠州电视台、惠州日报等媒体的采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