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31

  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8月30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惠州市宏锋实业有限公司顾问陈优生、校党委书记傅道忠以及其他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惠州市委教育工委二级主任科员李伟锋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江博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他提到,上半年以来,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省学校思政课建设暨党史进校园视频推进会等重要会议,落实完成了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工作、学校年度检查工作、疫苗接种工作多项任务,在开展工作的同时,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冯书记指出,根据实际检视,第一党支部工作主要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不足:一是党建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二是党建工作创新力度不够。三是党建工作缺乏深入系统研究,工作思路不够开阔,工作过程中容易受传统思想的约束,导致党建创新工作亮点不够突出。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心得,并就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依次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与检视。


 

  傅道忠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是由众多核心部门组成的支部,各位党员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自身学习能力,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就此,傅书记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创新能力,引领学校党建活动的开展;第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第三,要把学习和工作相结合,防止两张皮;第四,要坚定方向,提振信心,努力在曲折中发展。


 

  李伟锋同志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质量较高。他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家要更加注重理论武装、更加注重创新突破、更加注重示范引领,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惠州市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