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再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蓝火计划”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立项
作者:科研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1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了第二批“蓝火计划”(惠州)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惠州鹅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良益达数码纺织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布料印染新科技”项目成功立项,并获得项目资助20万元。该项目是继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获得“蓝火计划”项目立项后我校第二个成功立项项目。

  我校立项名单
 

  “蓝火计划”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具体负责实施的,旨在推行高校深入开展产学研用结合,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落地和产业化的一项重大行动计划。“蓝火计划”寓意为将科技创新的火种播向神州大地,用高校科技力量提升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陈文焰院长(右)参加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我校获得产学研合作优秀合作奖
 

  2018年起,我校“文焰工作室”与惠州鹅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良益达数码纺织技术有限公司在教师实验、学生实训等方面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文焰高级工程师牵头,于2020年联合申报教育部第二批“蓝火计划”(惠州)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并成功立项,这是该学院产学研用深度合作结出的硕果。

  此次获得立项的高校有:中南大学、深圳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惠州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我校是唯一获得立项的高职院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