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0日下午,学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副校长薛晓萍、工会副主席郑新强、党办主任冯江博、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薛晓萍副校长主持。

  会议简要回顾了工会前段工作,研究讨论了关于双代会换届选举项、会费收缴、慰问工作、教职工福利等事项。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会费收缴”、“教职工福利”等事项积极发言,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薛晓萍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工会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多组织如“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校园气氛;继续做好送温暖、困难帮扶等工作,努力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工会小组长在基层工会中的作用,配合学校各部门完成相关工作;充分履行工会职责,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最后,党委书记傅道忠作会议总结。傅书记充分肯定了工会在健全民主管理,认真履行组织职能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重申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双代会召开的日期、提案收集、选举办法、议程方案等做了具体部署,同时对工会费用使用的公开透明、教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利用好“教工之家”、发挥各二级学院分工会的职能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