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与策略》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科研办公室 黄爱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2020年科研系列讲座第一讲——《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与策略》在第三教学楼小礼堂开讲。讲座由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兼副校长傅道忠教授主讲,主要面向全校对科研感兴趣的教职员工。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如何提高学术论文写作水平与学术论文投稿技巧来展开。傅道忠书记首先全面分析了学术论文的定义与分类,随后从学术论文写作的常见错误、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与标准、学术论文写作策略这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学术论文写作的规范与策略。傅道忠书记以风趣幽默,由浅入深的演讲让大家对如何提高自身学术论文写作水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在科研和论文写作方面获益匪浅。


傅道忠书记作主题讲座

  学术论文是衡量一个人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标志,写好一篇论文能有效提高个人科研能力和专业水平。相信通过此次学习,我校教职员工在今后定能够更全面系统地开展学术论文创作,助力学校整体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