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建艺学院在行动
作者: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当地经济建设的能力,11月9日上午,我校建艺学院19广告设计1班的学生在张旭副院长的带领下,走进惠州市痕迹策划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走进企业线下技术技能交流活动。

  期间,惠州痕迹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醒艺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与业务服务范畴,随后双方围绕脚本、剧本、分镜头,色彩学之明度对比,以及房地产营销广告的调研、策划与平面设计三个主题内容展开交流。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的热情,积极主动与吕醒艺先生及设计师们提出自己的想法与问题,并与之展开深层次的交流探讨。


交流现场

  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线下技术技能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能够把课堂知识与企业实践案例进行有机结合与拓展,既扩大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的可持续性,达到良好的预期效果,同学们意犹未尽,期待再次走进企业进行实践。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