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校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学校校领导以及党委工作部、行政与人力资源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工作成果和存在不足、学校开展十四五规划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学校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纲目与分工方案(初稿)》征求意见情况等,与会人员针对“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回顾、“十四五”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十四五”时期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描绘学校发展的新蓝图。


会议现场

  傅道忠书记就“十四五”时期学校的定位问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因素分别做了阐述,并针对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专业建设、服务社会、人才队伍、基础建设等方面的预期发展目标发表了意见建议,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学校要紧跟高职教育改革趋势、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肖建彬校长强调,我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讲求和遵循一定的程序和方法,规划编制工作必须聚焦事关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十四五”期间,我们要努力解决好学校历史遗留问题、按照高职本科标准建设学校、在教研领域着重发展六大专业群、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等任务,努力抓住发展机遇“窗口期”,把学校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大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