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阿里巴巴和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阿里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3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阿里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签约仪式在第三教学楼205会议室隆重举行。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翔、阿里巴巴(仲恺)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振兴一行领导,学校校长肖建彬、副校长李翠玲、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仪式。

  会上,薛晓萍院长向企业来宾介绍了学校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概况,并重点阐述了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的情况:第一,以“学校主体,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产教融合”的办学新体制作为教育教学发展的新目标;第二,与真维斯、TCL酷友公司、广东谷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建立了广泛且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第三,以开办多个特色班及跨境电商班作为教学目标引领学生共享资源,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第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师生不断进步。

 

  阿里巴巴(仲恺)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振兴听完介绍后,对学校的师资力量、校企合作情况表示大力赞扬,接着对未来十年阿里巴巴集团三大战略“全球化,农村,高科技”等市场人才需求方面进行了简述,同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近几年跨境电商市场的概况,指出市场对跨境电商人才的需求,并希望与学校一起协作合作,培育出更多的跨境电商人才。

 

  随后,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翔向大家介绍了构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双态链的模式和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创新型、实战型的跨境电商人才的企业目标,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最后,学校校长肖建彬讲话。肖校长表示,学校开展校企融合定制与学科交叉建设,正是新时代新形势下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体现,校企合作实现了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他希望此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企业中不断汲取养分,茁壮成长。

 

  双方领导签约

  周春翔董事长代表公司赠与学校抗疫物资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