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05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03-01
2006年2月26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实训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李炎副院长主持,李新国副院长作《学院2005年年度工作总结》,李炎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由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旗和证书。最后高杰发院长作了重要讲话。
高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受大环境和大政策的影响,以及根据学院自身的条件,学院的办学思路作了调整,即从“跨越式发展”调整为“稳健的渐进式发展”。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强内部挖掘,搞好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高院长还从奉献精神的历史演变及与本职工作的关系两个方面谈起,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倡奉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正确对待自己和对待别人,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建设和谐校园。
在总结表彰大会前,全体教职工还进行了两天的集中总结学习和对规章制度的讨论修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