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06学年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09-30
9月27日上午九时,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06-2007学年开学典礼在学院体育场如期隆重举行。原国务院副秘书长张镜源先生、惠州市人大副主任陈恩强、市教育局局长范中杰、侨兴集团人事主管杨小珍等市委、市政府及各大企业领导出席典礼。李炎副院长主持了典礼仪式。张镜源先生、陈恩强副主任、周建良董事长、高杰发院长在典礼上作了讲话。学院3000多名学生和教职员工参加了开学典礼。
张镜源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随着高等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将是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主流。未来我国高等职业教育的总量规模将继续扩大,发展模式将逐步丰富,基础能力将进一步增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有着很好的前景。张老欣喜的表示,他连续两年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参加学院的开学典礼,看到了学院巨大的变化,感到非常欣慰。他希望惠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的全体教职工要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尽最大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才;希望学生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陈恩强副主任受刘耀辉副书记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来到惠州,就读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近三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陈副主任指出,当前惠州政通人和,环境优越,各项事业发展迅猛,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与社会发展需求是一致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协助学院做好各项工作,使学院办出成效,办出特色。
周建良董事长首先欢迎来自各地的“超级男生和超级女生”们来到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这个超级大本营,向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全体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周董事长表示,学院的培养目标是动手能力强、品德完善的实践型复合型高技能人才,为此,集团公司将加大投入,加强教学设施的建设和优质师资队伍的引进,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把学院办的越来越好。
高杰发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自创办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要求同学们要学会学习,学做真人,培养自立意识和能力,讲诚信,守纪律,通过自身和学院的共同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深受社会欢迎、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的实用型、复合型人才。要求老师们要崇教厚德,为人师表,努力做到三个“无愧于”。
在开学典礼上,新生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及加拿大戴尔特国际商学院的代表也相继作了发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