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11-25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于2006年11月23日早八点准时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 24日上午11时30分圆满结束。
高杰发、李新国、李炎、庄岳训、王金全、张宏辉等学院主要领导和各系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惠州市教育局大中专办温金龙主任也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李炎副院长和庄岳训副院长分别致开幕词和闭幕词。
本次运动会,共有参赛队员839人,占全校师生的28%以上,有17个项目2000多人次参加了比赛,有3人次达到了二级运动员水平,有24人次达到了三级运动员水平,有10项35人次打破学院田径运会记录,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先进集体,体现了学院师生们良好的组织能力,过硬的身体素质,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团队精神。
高杰发院长对这次运动会的各项安排比较满意,认为本届运动会有几个方面的特色,一是结合了天时、地利、人和(天气转好、比赛场地良好、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比赛环境非常好;二是比赛项目安排合理,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参赛人数也很多,体现了体育运动的普遍性;三是准备良好,比赛紧张有序,气氛热烈。这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级部门积极参与、全体师生员工通力合作积极配合的结果。高院长希望全院师生把这种良好的团队精神发扬光大,贯穿到师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