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10-15

为加强对外交流,吸收兄弟院校的好经验,10月12-13日,高杰发院长率领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五人,赴广州、肇庆二地考察了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解放军军事体育进修学院、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受到了所到院校领导和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两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与高杰发院长等就学院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以及人事薪酬、学生欠费的处理、就业实训、人才招聘的政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结束后高杰发院长要求分管领导做好考察的总结,写出考察报告,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改进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