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接受惠州新闻媒体采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09-05

9月3日是我院新生报到日。今年我院招生情况较好,不仅全部完成了招生计划,而且录取分数线较往年有较大提高,学生整体素质较好。惠州电视台、惠州日报等媒体专门来我院进行了采访报道。
高杰发院长在接受惠州电视台及惠州日报的采访时指出,今年我院招生形势喜人,首先离不开省教育厅、惠州市人民政府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学院扎实开展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结果。经过两年的办学,我们在办学经验、办学条件、社会知名度等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家长的肯定。另外,近几年来,国家对高等职业教育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同,也促使家长们愿意送孩子上职业院校。惠州迅猛发展的经济和和谐的人文环境,也使得各地考生中情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此外,今年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学院的招生。高院长均表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将一如继往地加强管理,加强教学设施建设,加强专业建设,加强师资源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惠州、广东乃至全国提供高质量的高技能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