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市政协李靖国主席及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慰问教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09-08
9月7日下午,在第二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李靖国在市教育局魏刚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慰问广大教师。李新国副院长、李炎副院长、王金全副总、各系部处办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见。
学院李新国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市领导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三年来的发展情况。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惠州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支持下成功兴办,从无到有,经过了三年的发展,各方面均有长足进步,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年招生更验证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良好,进入了新的重要发展时期。李院长说,学院将在市领导的支持下,继续努力,办好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为惠州乃至广东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靖国主席在听取汇报后,首先祝愿学院全体职工教师节快乐,祝愿广大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李主席指出,学院发展目标明确,办学思路与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吻合,与社会大环境的需求合拍,学院的建设对惠州高等教育及经济社会的发展非常重要。当前学院发展形势好,招生工作顺利,这与学院领导的正确决策和教师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李主席还回顾了几次来到这片土地的情形,表示欣喜地看到,自振邦进入惠州以来,这片土地就发展得越来越好,市领导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
李主席还向我院赠送了慰问礼品,并与与会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