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保卫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15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部署的2016年消防工作要求,全面加强火灾防控力度,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我校特邀广东省消安防火中心专业教官于4月13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关注消防、关注生命、共筑平安”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学校副校长赵海玮、保卫处副处长张兰言以及4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本次消防安全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中,莫杰标教官向师生们宣传了相关的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并展示了一些火灾事件的图片,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和如何正确应对火灾。随后,他把消防设备陈列在讲台上,让学员们现场观看,并详细讲解如何使用这些设备,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告诫众人,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刻预防火灾,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并认真学习相关消防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莫杰标教官作讲座
 
赵海玮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莫杰标教官的演讲深入浅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他强调,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问题,严管学生宿舍的大功率电器,为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负责,为校园的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赵海玮副校长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