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交通安全宣传动员会
作者:保卫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04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交通安全的法制意识,当天晚上,学校邀请了惠州市交警支队江东大队队长邹碧明、教导员李慧珍、副队长苏育纯,马安中队队长袁毅、刘百文莅临我校创业园报告厅为学生开展以“交通安全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会上,邹碧明队长简要介绍了全国目前的交通状况。他指出,我国每天因交通事故死亡达10万人以上,惠州今年新增车辆20万辆,在车多路挤的现状下,希望大家遵法守法,敲醒“事故就在身边”的警钟,确保出行安全。

惠州市交警支队江东大队邹碧明队长介绍全国目前的交通状况

苏育纯副队长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交通事故、事例反复强调指出:“车无牌,人无证,出现交通事故负全责”、“十次事故九次快,十次事故九次狂”,告诫无牌无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无法弥补的危害。

惠州市交警支队江东大队苏育纯副队长讲话

学院保卫处副处长张兰言对2015年校园内外因骑电动车、摩托车造成的交通事故做出具体通报。他强调,校园电动车、摩托车不仅对个人人身、财产造成损伤,也对他人造成危害。随后,张兰言副处长宣读了学院对电瓶车、摩托车进行规范整治工作的实施计划。

学院保卫处副处长张兰言作报告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