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六届惠州市六校联合心理知识竞赛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7日,“惠”心巧思,学无止“竞”惠州市第六届六校心理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邝志鹏,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赖秀红、梁文俊带队参加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我校派出六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谢慧玲、庄夏欣、游善贻;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彭庆梓;护理与健康学院叶晓渝;信息工程学院邹晶晶。
  本次比赛分别由来自六校的选手代表随机组合,每校一人组成了六支队伍,分五个环节进行进行比拼。“队伍展示”环节,每队展示了各自的队伍特色风采;“有问必答”环节,每位选手都意气风发,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争分夺秒”环节,选手们与时间对决,在有限时间内挑战自我、尽情发挥;“快问快答”环节,选手们争先抢答,既快且准;“情景再现”环节,同学们在头脑风暴后进行系统阐述,针对案例从容答辩。我院代表学生在各个环节的表现沉着冷静,从容应对,表达力强,反应敏捷,展现了扎实的心理知识基本功和良好的惠经学子风貌。
  
比赛热烈进行

获得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作为惠州市高校心理育人同城联盟活动之一,不仅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促进了惠州兄弟院校师生间的交流,加强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和技能的提升,在共同提高心理育人水平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