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讲座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30
       进入憧憬已久大学,对许多新生来说意味着新的生活,在社会变化迅速、竞争激烈、人际关系复杂的环境中,大学新生们经常会感到不知所措,甚至产生心理上的不适应。为此,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许肇泽老师于2022年11月28日19:00在三教小礼堂为各班班长开展主题为《培育积极心态,做阳光大学生》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因为疫情不能聚集的原因,再由各班班长为小萌新们开展了多场新生心理适应主题班会,共覆盖新生人数4800余人次,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讲座现场


各班开展主题班会部分照片

 
       据悉,每年入学季,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都会为全校新生开展新生心理适应五部曲:心理测试、心理适应性讲座和团体心理辅导、新生心理知识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为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