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节暨第七届心灵美文朗诵大赛活动园满落幕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2
        学校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节暨第七届心灵美文朗诵大赛决赛,于2022年6月1日(星期三)晚,在第二教学楼201多媒体教室成功、顺利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青春·新时代”,主要以本学期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班级为参与对象,在各授课班分别举行初赛、预赛基础上,推举优秀选手参加决赛。计有12支代表队,共3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展示异彩纷呈,受到现场师生热烈欢迎。以决赛举行为标志,校第七届心灵美文朗诵大赛活动园满落幕。
  
决赛现场部分照片

 
       由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具体承办,每年举办“心灵美文”朗诵大赛活动,在我校已形成传统。立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属实践教学范畴的“心灵美文”朗诵大赛,对丰富同学校园生活,陶冶精神情操,推动心理知识普及,调动同学们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使更多同学发现生活纯真,理解生命之真善美,有效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推动更好可持续、健康、优质发展,产生良好效果。
       本届心灵美文朗诵大赛,首次纳入学校心理健康节活动,是学校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节活动之一。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珍博士、党支部黄翠萍书记,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叶丽霞主任、赖秀红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郭容花主任、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王会礼主任等担当评委,出席决赛活动。
       李珍院长点评、总结讲话。李院长对选手在美文朗诵大赛活动中的表现充分肯定,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更好成长,争取更大进步。
  
李珍院长点评

 
       决赛现场计分、颁奖。21学前教育2班、21学期教育3班(1)二个团队荣获大赛决赛一等奖,21社会体育1班、21体育管理2班、21学前教育4班、21学期教育3班(2)等四支队伍荣获决赛二等奖,21商务英语1班、21护理1班、21学前教育1班、21学前教育5班21商务日语1班等五个团队分获决赛三等奖。报名参赛的非本学期心理教育课授课班级20工企管理2班团队获评特别奖。
  
大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