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节心理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9
       2022年6月8日19:30,我校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节暨第七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团委学生心理健康服务部承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心理项目组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自4月初开始筹备,初赛通过线上小程序进行,共963名同学参加初赛;经过选拔,148名选手入围复赛;考核后,最终由16名选手组成的4支队进行决赛角逐。
  
竞赛环节

 
       决赛分为必选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三个环节。前两轮的环节选手们都全神贯注,认真作答;案例分析题环节中,选手可以从学校、家庭、社会、个人等多个角度进行问题分析,并发表对案例的不同看法,展示了丰富的心理知识。最终,“晴天小队”斩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青春梦之队”荣获二等奖,“指望另一队”、“我们说的都对”并列荣获三等奖。赛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赖秀红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学生的表现,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
    
          颁奖环节
 
      心理知识竞赛的举办,目的在于促进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参与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倡导积极健康的人生理念,共同构建乐和善美的校园环境。
  
大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