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赴市心理健康文化协会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2
       11月1日上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叶丽霞带队赴市心理健康文化协会交流学习,与市心协副会长余晓洁、许肇泽等5人进行了座谈。
       首先,余晓洁副会长对我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心协各项工作及社会服务项目进行介绍。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及团体心理技术的应用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在大学生心理课程设计、活动设计的方法上,为我校心理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未来,双方就社会资源的联动、心理工作人才队伍的打造、科研课题的学术探索上,将进行更深入的研讨与合作。
    
        2015年,我校与市心协签订合作协议。本次交流为接下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社会资源进行联动打下良好基础,助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