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心理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7日19:30,以“梦想与责任”为主题的心理演讲比赛决赛在三教小礼堂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舒心阁承办,是学校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暨2021广东省青春健康项目的活动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宋素琴教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叶丽霞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教研室王会礼主任、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廖启鑫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各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到场为选手们加油。
         本次比赛自3月22日开始筹备,经学生自愿报名及辅导员推荐,共49学生参加初赛,其中,大二学生16名,大一学生33名。经过初赛,共14名选手入围决赛,大一大二学生各7名。为保证选手们能够详细了解比赛相关要求,舒心阁邀请了2020年度广东省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众志成城抗疫情”心理健康主题演讲三等奖获得者18市场营销2班王子权进行了赛前培训 。
        经过舒心阁的精心筹备和选手们的认真准备,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责任与梦想”主题,以真挚充沛的情感,自信大方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勇敢前行的坚定毅力,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等级 选手班级 选手姓名 选手班级 选手姓名
一等奖 19电子商务3班 刘斯航
二等奖 19大数据1班 何琳惠 19电子商务1班 彭子妍
三等奖 19会计2班 李蕙宁 20财务管理2班 孙欣
19电子商务1班 李玉 20学前教育6班 罗远迪
优秀奖 19会计1班 周海敏 20会计2班 胡兰
20跨境电商1班 彭美雪 20跨境电商1班 姚雪薇
19学前教育1班 谢玉婷 19酒店管理1班 张思扬
20应用2班 陈灿荣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叶丽霞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们衣着到位,普通话标准,都紧扣着“梦想与责任”进行演讲,以饱满的热情从容完成演讲。同时,叶主任从如何快速地进入演讲、引用榜样人物的注意事项、结合主题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如何结尾、情绪的升华等方面提出5点建议,,希望能为参赛选手带来帮助,祝愿入围省赛的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心理演讲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和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奋进的机会,对引导广大大学生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播心理学思想有着重要的意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