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遇见你·靠近你” 大学生人际交往团辅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3
       2021年4月13日19:30,中心举办了“遇见你·靠近你”大学生人际交往主题团体辅导。本次活动由心理专职教师赖秀红带领。
       首先,同学们熟知团队契约,并承诺在活动过程中能够严格遵守。在破冰环节,通过“大风吹”、“认识你我他”两个热身活动,增进成员们间的认识,为后期的主题活动奠定基础。接着,利用“信任圆圈”“你猜我猜”“解开千千结”等主题活动,让同学们理解到“信任”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更深入地认识和体会沟通、理解、真诚合作等人际交往要素,在与人交往中要及时表达与传递祝福,为重建良好人际关系与联结累积知识与技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