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主题游园会圆满结束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24
   2019年10月23号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一教楼下举办“关爱心理,你我同行”心理健康主题游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心理协会社团承办。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叶丽霞老师在活动开始时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叶老师表示,在国家、省里、学校调试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来,通过活动促进自身心理和谐,正视心理问题,学会寻求正规、专业的心理辅导与心理治疗,这是负责任、有智慧的表现;对身边有心理问题的同学,不带有色眼镜与同学交往,不认为同学的情绪低落是矫情、敌对暴怒是不融入集体,而应成为同学的陪伴者、倾听者、观察员,这是负责任、有爱心的表现!也呼吁同学们不要成为他人心理问题的制造者,对与同学间的摩擦、冲突,做到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这更是负责任、有胸怀的表现!
  游园会主要活动有:向同学们发放印有心理科普知识的小卡片,给学生发放便利贴上写心声贴在展板上,心理老师现场为学生解答与心理相关的疑问,心理测试,游戏放松等。
  本次游园会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普及健康的心理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意识,使同学们在趣味活动参与中学习了更多心理健康知识,共同为自己和身边同学的心理成长助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