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空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5-18
Dom Cobb(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是一名精于潜盗的神偷,专门趁目标人物于睡梦状态中思维最软弱的时候,潜入他们的意识中盗取机密资料。Dom的天赋技能使他成为商界间谍活动梦寐以求的的合作伙伴,但同时亦令他变成失去所爱的国际逃犯。

  此时,Cobb接受了一项新任务,这是他一次救赎的机会,但是,他却要做到潜意识犯罪中最不可能的境界:潜植意念。Cobb与他的伙伴并不是如以往般策划完美的盗窃行动,相反是要潜入目标人物最深层次的潜意识中,植入一项意念。如果他们能够成功,这将会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完美犯罪。但是,即使他们如何精心策划行动的每一步,在这次任务的潜意凶间中,却有一个神秘敌人如影随形,彷似能预知他们计划的每一步……而这个神秘人,则只有Cobb能够感应到其存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