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测试:办公桌风格看个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05-11

  以下仅为一个简单的测试,不能作为科学的心理测量工具。

  你的办公桌摆放成什么风格呢?不妨透过办公桌来“偷窥”一下你的个性。
  a.摆满了小玩具的办公桌
  b.没有装饰物的办公桌
  c.丛林式办公桌
  d.杂乱的办公桌
  e.温馨家庭式的办公桌

  选择a:桌面上摆有塑料小人、绒布动物玩具或者造型奇特的打火机的人,在营造一种富有感情的世界,以对付技术进步带来的枯燥乏味的生活。
  选择b:桌面上只有电话、电脑、文件,这样的人把私生活和工作严格分开来,他们不喜欢与同事一起喝酒,通常情况下,也不愿意多说话。
  选择c:桌面上摆了至少三四种植物,这样的人性格方面属冷静、稳重型,愿意承担责任。
  选择d:办公桌上乱七八糟,有钥匙,过期的报纸上放着加餐面包的人,多数思维敏锐,就是在复杂的情况下也能够很快找出头绪。
  选择e:桌面上摆放着家庭照,同子女的,甚至同宠物合影的人,通常性格上表现得很脆弱、不会轻易与人发生争吵;能为集体做许多事情,比如记住每个人的生日。这类人喜欢把公司视为幸福的家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