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2022年11月30日上午9点,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了广东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谢文珺老师为我校团学骨干授课。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中书写青春篇章”
    谢文珺老师在课程中主要从大会主题、非凡十年、理论飞跃、使命任务、擘划未来、矢志不渝、青年期望、号召奋斗等八个方面来进行授课,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时代呼唤与青年担当,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非凡十年与伟大变革三件大事、十年变革里程碑的意义、中国化时代的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六个坚持”、中国式现代化和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希望青年们以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勇挑重担,堪当大任,有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伟大意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