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校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青年,是一个国家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最好庆祝。

     近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各团支部纷纷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共青团百年运动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
     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以团支部为单位,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开展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习近 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嘱托,感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分享奋进新征程的实践方向,对照先进典型事迹和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步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和团员年度教育评议。

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嘱托,感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分享奋进新征程的实践方向,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4月15日下午5:00在第三教学楼309教室启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
     跟党走,践我行。建筑与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11日晚19时30分在建工楼706举行了诵读大会。用最“潮”的方式来学习、解读、传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我们感恩生在这个伟大的和平年代,感恩生活在一个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中国,同时也应牢记新时代属于我们每个人,需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一份力。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4月22日15:00在汽修大楼214教室召开“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
     
实践充分证明,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20日晚上19:00在一教603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辩论赛。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为了让青年党团员进一步增强热爱党组织、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增强广大青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于近日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教育活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