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团校暨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晚上19:30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三教小礼堂,举办了团校暨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党办主任冯江博为新一期青马班进行授旗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目的是:培养一支具有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多元化发展的学生骨干队伍。我相信经过青马班的培训,我们将更加理解人生的意义和奋斗的方向。同时也是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阵地。


2021年10月22日下午3:40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课在三教小礼堂开讲
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主讲人:游建雄书记
     游书记在讲座中带领学员们从中国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从九个必须来开启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并寄语青马学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