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知识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惠州经济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党团凝聚梦想,红色点亮未来。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意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有关知识,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与智能制造学院于5月31日晚上7:30在汽修楼203举行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婉露,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 廖启鑫,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罗灿炎和张俊鑫,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主席 周建华和谢吟萍。

  此次党团知识决赛,一共有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简答题三个环节,现场火药味十足,在场学生也积极参与党团知识的讨论,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理论基础和政治素养。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由哆啦A梦队摘得桂冠,才华与实力并存队获得第二名,乘风破浪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更加深了对党团的认识。希望同学们今后的生活中不断进取,提高自身素质。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本活动,使本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